有时候太安静就不安心了

【周黄】大熊先生

❤别在意时间线和地点问题

❤为什么三个人不是一个地方的凑在一起了因为剧情需要!

❤周黄日还是没有赶上手速不够快【哭

❤OOC!OOC!OOC!

❤带了一点点看不出来(?)的双花

 (灵感来源于亲爱的给我画的图)


“所以说大好的假日张佳乐我们为什么要来游乐园啊你看这里不是小孩子来的地方么一看你就是童年没来过童年缺爱了。”黄少天看着花俏的游乐园大门。

“……我是看你周末有空好吧!”张佳乐咆哮到“我看你才是童心未泯你看你还吃着奶油味的可丽饼!!里面还是草莓!!”

“卧槽草草草草莓怎么了!可好吃了!!!”然后黄少天顿了顿“反正有空……无所谓了。”

“哎你原来不是说没空嘛?怎么突然 又有空了。”

“没什么……有空你还有意见啊喂。”黄少天咬着可丽饼小声的说。

“算了反正今天好好玩吧。”

 

“小周你还好么?”江波涛递上一瓶水,“周末人比较多……辛苦了。”

“嗯……”周泽楷一只手接过水瓶,另一只手臂夹着泰迪熊的熊头。

他现在穿着泰迪熊布偶衣有些苦恼。

 

前几天。

“小周,刚刚你不在,经理和我说了一件事。”江波涛看到刚刚从休息室打电话出来的周泽楷就栏了下来。

周泽楷疑惑的看着江波涛。

“是这样的,上次你接了一个杂志的你还记得么?荣耀XX人物的那个。”看着周泽楷点头,江波涛继续说“然后上次还没有弄完,简单来说就是还要再拍一次。”

“嗯。”工作的事情周泽楷都很认真。

“接下来就是重点。”江波涛把话含在嘴里酝酿了一下“最近旁边不是开了一个游乐场么,挺好挺豪华的。”

“然后就是要你穿着泰迪熊的布偶衣在游乐场干一天活。”

“简单是这样说,就是你作为一个工作人员,嗯……摄影不会耽误,他说会在旁边布制的,说是要看到你的另一面。虽然我也不懂穿了玩偶服还能怎么看到另一面。”

江波涛小声的吐槽了一下。

“时间。”

“这周六,整天。”

“……”

周泽楷愣住了。

周泽楷看了一眼手上的电话。

周泽楷想起刚刚才在电话那头答应的事情。

他觉得这世界实在是太坑爹了。

“小周?”江波涛觉得周泽楷脸色有点不好。

“是不是那天有什么事情?那我去和经理说一下?”

“不,没事。”周泽楷举起电话“打个电话。”

“嗯……”

江波涛看着拿着电话走远的枪王大大的背影,觉得这个背影有点悲伤。

 

“卧槽……是谁说我没有童年的自己比我玩的还开心。”张佳乐靠在椅子上,坐了两次过山车他觉得自己需要缓缓,“哎哟……黄少天你干啥啊。”

“哼!你看看你就这样就不行了一定是做电脑面前坐久了一看就是一个宅男没有体力真可怜。”黄少天把一罐冰草莓汁放在张佳乐额头上。

“呵呵!好像说的你不一天坐在电脑前面一样。”张佳乐把果汁拿在手上“我说你和轮回的那个怎么了。”

“啊?”

“你别以为我没听到你刚刚在过山车上面吼着‘周泽楷你这个混蛋——’啊。”张佳乐还学着黄少天的语气叫了一次。

“你滚你滚你滚!!!!”黄少天瞪“好像说的你不是一样,我看你今天本来是想和孙哲平出来的吧?怎么没有一起?吵架了还是他放你鸽子啊?”

“……黄少天你是想打架么?”张佳乐炸毛。

“来啊!PK!汪汪汪怕你啊!”黄少天哼气。

突然黄少天看到了不远处。

“哇!张佳乐你看!”

“什么鬼……”张佳乐顺着黄少天的手从后望去。

“超大的泰迪熊啊!!!!卧槽我都没有见过这么高的!平时就算见到也是比我矮的虽然我平时还真不怎么来游乐场的。”黄少天眼睛闪着✧A✧的光芒。

“………………你是小孩么。”我不会说我家里也有一只这么大的。

张佳乐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黄少天已经跑过去了。

然后黄少天扑上泰迪熊。

“哇好软……”蹭蹭蹭。

然后搂着泰迪熊的胳膊对着走过来的张佳乐兴奋的说:

“快快快!你看这个熊比我还要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一只!来拍一张拍一张!”

“好好好……”张佳乐拿出他的肾6。

 

周泽楷看到泰迪熊时候也觉得很可爱,带着小帽子还有披风,还软软的。

周泽楷表示很喜欢这只熊。

但是当他穿上这个布偶衣时候他就喜欢不起来了。

里面好闷好热而且有点重。

在游乐园里面有好多人,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想拉着他合照。

虽然和平时他正常出来一样受欢迎,不过总觉得哪里不对。

 

其实接下听到这份工作时候,周泽楷是很苦恼的。

因为他刚刚和黄少天约好周六出来见面(约会)

但是工作很重要,和黄少天解释了,对方是理解了。

但是总觉得语气有点闷闷不乐,好吧其实他也是有点不开心。

只好下次再见面了。

 

“哇好软————”

又一个人噗上他的(熊的)肚子,还在想黄少天的周泽楷低头一看。

想着的人正好扑在他身上。周泽楷不敢动了。

黄少天今天好可爱啊。

穿着的小靴子好可爱啊。

黄少天笑起来真的好可爱啊。

脖子上的围巾打着蝴蝶结好可爱啊。

 

警察先生,这里有变态。

 

周泽楷非常想回抱过去,但是不行,因为旁边还有摄影。

他只好看着黄少天和他拍了照,然后走掉了。

周泽楷带着失落的心情回到了休息室。

“今天辛苦了小周,刚刚摄影和我说是拍到了好的照片所以可以提前收工了。”江波涛这句话让周泽楷眼睛发亮。

“那,先走。”

周泽楷快速的脱下布偶衣然后穿上自己的毛衣和大衣,跑了出去。

“跑这么快是要去见女朋友啊……”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背影这么吐槽到。

虽然哪里不对但是工皮寿你的确没说错。

 

“今天玩的好开心,你说我们去哪里吃啊?”张佳乐伸了下懒腰。

“……”

“你不说话感觉哪里不对了……”张佳乐疑惑的看着一直盯着手机一言不发的黄少天。

今天一个短信电话都没有,周泽楷你熊的!

“哎……?”张佳乐侧眼看到了一个身影接近。

然后那个身影伸出手从后面一把抱住黄少天。

“哇!张佳乐你做……”黄少天气愤的向后面看去“周……”

“想你了。”

“嗯……工作呢。”

“做完了。”

“……”

“我想你了。”

 

 

我还在呢!!!!张佳乐气愤的看着抱着的两个人,那个粉红色的气息好可怕。

 

 

————END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