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太安静就不安心了

【周黄】童话里都是骗人的03

☆联文注意,联文注意!

☆架空甜傻白设定注意!

☆随时OOC注意!



❤今天是A君的时间w

03

 

 

“周泽楷我有时候真的看不懂你。”

“?”

周泽楷脚步不稳,在一个转身后身形一歪,将怀里的舞伴狠狠扑了一下,转而及时刹住脚步,一把搂住舞伴的腰。

黄少天倒了一半,转眼被大个青年整个揽住,手嵌在腰窝刚刚好的地方。

“你说你不会跳舞绝逼是骗人的吧?啊?“

“真不会。”

周泽楷一脸实诚的看着脸色发红的黄少天,似乎急于解释,腰上的手还是收的死紧,没有一点儿放松的意思。

混了混了。

公主可不是这么当的。

 

黄少天以前是话剧社一霸,就凭他能忍住一肚子话成功出演不少沉默寡言的总裁角色就不得不承认他的影帝地位,黄影帝星途不错,就是缺点女人缘。

这一次的搭档是周泽楷,黄少天在大个子公主怀里闷头想了想,感觉比上次叶修客串的睡美人更容易出戏。

 

睡美人叶修安安静静的躺在两张桌子拼起来的豪华大床上。

王子黄少天披荆斩棘,打败了草泥马精郑轩和触手怪喻文州,奔上台阶看见公主安静的睡颜,忍不住抚摸着她的脸颊道:

“哦我的公主,你就像天边最美的那颗星,我愿意带你走,我爱你。”

她俯身想亲吻公主。

为了演出效果一般情况下黄少天是不屑于借位的,公主红润的唇越来越近,黄王子闭上眼决定去他娘的拼了。

接着客串小仙女的周泽楷就上跑上来了。

他把仙女棒往两人的方向一挥:

“你们不能在一起!”

黄少天亲人亲了一半,下一秒被小仙女拦腰捞起来就跑,台下四座震惊,只见台上公主慢悠悠的坐起来不紧不慢擦了擦红通通的口红,棒读起台词。

“哦我的上帝,”叶修整了整裙摆走下来。

“我竟被不是真爱的臭男人吻醒,还有谁愿意真正爱我。”

台下此时一片混乱,没几个人看向舞台,小仙女正抱着王子大大方方往外走,王子好像是被吓傻了,一点拒绝的意思都没有。

此后这次舞台剧就成了个传说,谁都不知道王子被仙女抱哪儿去了,等他们回头,连公主都没了,客串守卫的触手怪喻文州上台慢悠悠的总结:公主似乎是被隔壁王国好久没找到媳妇儿的F4抓走了,可喜可贺,大家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所以说人只要长得好看做什么都可以,黄少天想着瞄了瞄面前的人。

即使你破坏了最重要的演出,我都不会生气。

上一次周泽楷把他抱出老远,一直抱到大礼堂门外一个小角落里才把人放下抵到墙角上。

青年的表情犀利起来很唬人,眼神让黄少天想起了某种大号儿的野生动物。

说出的话却是语气柔软的:

“你亲过他?”

黄少天头皮都麻了。

你离这么近干什么,我倒是感觉你是要亲我。

“黄少。”周泽楷靠近了一步,几乎和黄少天脸贴脸。

黄少天快被吓哭了,没见过周泽楷冲谁生过气,然而这次却咄咄逼人,仿佛不讨个说法就不打算放他走。

“没亲过、没亲过好不好!”

黄少天鼓起勇气糊了一把周泽楷的脑袋。

“老叶那副样子谁要亲啊,彩排只是走走形式、形式懂不啦,你这个小青年脑子很活泼哦!”他拿周泽楷的家乡话嘲他,一脸的心虚。

然而周泽楷却马上换了个表情,笑得像三月桃花儿一样。

“是吗。”他笑着说,上扬的音色挠的人心里痒痒的。

“太好了。”

太好了,黄少天也想着。

真的太好了。

 

 

“跳舞嘛,要绅士。”黄少天指手画脚。

“看在角色设定上,姑且允许你做公主。”

“嗯。”

“所以我跳男步。”

“嗯。”

“你就跳女步吧。”

“我也要跳男步。”

“……”黄少天没话说了,这人怎么这么不讲理的。

“总不能我们都搂腰吧?”

“能。”周帅哥认真脸,好像真的打算这么展开工作。

“……”

黄少天觉得最近失语次数有些多,不太符合他的人设。

“……那还是我跳女步吧。“互相看了数秒后他败下阵来,顶不住周泽楷一双真诚的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从方锐那里偷师学来的。

“好。”周泽楷答应的欢快,有点儿像故意的。

 

音乐是个手风琴曲,动词大慈的节奏总是让黄少天有些出戏,周泽楷的手稳稳扶在他腰上,不曾离开过一下。

手上抓的挺稳的,黄少天腹诽,你倒是别踩我脚啊。

周泽楷的脚步究竟是不够稳,数次险些踩在黄少天的白球鞋上,他慌慌张张的迈开另一只脚稳住自己,手往往会顺手把黄少天往怀里带一带,两个人一起晃晃悠悠的站稳。

第十次被人往怀里带的时候黄少天实在不能忍了,搭在对方肩上的手倏地向下也扶住对方的腰,感受了一下薄薄一层衣料下面挺有撩的腰部后他一脸的正经。

“你的一张脸绝对是白长了。”黄少天义正词严,“让本少教你如何正确的泡妞。”

看周泽楷眼神一变,他又连忙补充:

“个人经验、个人经验,没找人试验过,你是第一个。”

看着周泽楷缓下来的神色,黄少天错觉自己刚刚顺平了一直老虎的毛。

两人手臂相交扶住对方的腰,另一只手扣在一起,小小的练舞房因为假期只有他们两个人而显得静静的,连音乐都好像在什么遥远的地方。

真好啊真好啊,黄少天一脑子的文字泡都是粉红色,他懒得去思考。

不要说周泽楷过来演公主。

青年的脸在极近的地方晃来晃去。

就算是把王子让给他……

周泽楷扶在黄少天腰上的那只手忽然狠狠一握,大个子的青年便整个向他扑了过来。

“黄……”只够说出一个字的功夫,脚下打滑的周泽楷便迅速换了个身位,倒下的同时一把把人搂在了自己上方,按着脑袋抱住了。

黄少天思维还停留在要不要干脆把王子让给他这个脑洞上,下一秒便被王子按着脑袋搂进怀里,他下意识抱紧了人,和他一起咣当一声砸在了硬邦邦的木地板上。

练舞房的大镜子直播着这一画面,两个人蠢头蠢脑的样子被自己看的清清楚楚。

 

周泽楷搂着人没放,语气挺急:“还好吗。”

“好好好……”黄少天傻乎乎的点头,半天才反应过来,“等等,你为什么练舞都能打滑,你运动神经不是挺好!”

周泽楷低头看着怀里的人鼓着腮帮子捶他胸口,感觉心里缺失的一款被黄少天一拳补了回去。

不过那也不是什么小粉拳,捶的挺疼。

周泽楷咳了一声。

黄少天吓得收回手,又摸了摸身下人的胸肌权当安慰,手忙脚乱的起身,像还坐在地上的青年伸出手。

“最后一次了啊,”他嘟囔着拉起周泽楷来,还帮他拍了拍衣服。

“之后你要是出丑我也不管你了……”

 

青年优美的手指隔着衣服碰在周泽楷后脊,他眼神深了深,拽住黄少天的手腕握了握。

“好。”

他应道,也柔柔的摸了摸黄少天青了一小块的手背。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