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太安静就不安心了

【周黄】童话里都是骗人的02

☆联文注意,联文注意!

☆架空甜傻白设定注意!

☆随时OOC注意!




❤今天是O君的时间w



02

 

 

“部长你说这次为什么要演这个啊,你也知道我们话剧社本来女生就没几个还演这个,这不是苦了大家么。”黄少天拿着这次的台剧计划表表达了自己的怨念。

“这次抽签就抽到了这个,其实也不错啊可以反串。”喻文州拿着茶杯温柔的笑着说“元旦晚会回忆童年也不错的。”

不错个啥……都演烂了吧喂。

黄少天看着台本上面写着“灰姑娘”三个字翻了个白眼,在心理默默的吐槽。

“为了赚取人气,这次的演出和别的社团联合起来的,我从那些社团选了一些人。”喻文州放下茶杯,“应该也差不多到了。”

说完话剧社的门就被推开了。

几个人陆续走了进来。当看到一个自带闪亮亮背景人走进来时候——

“我当时看着黄少眼睛都发亮了。”事后郑轩抹着汗说道。

 

“欢迎来到话剧社。”喻文州把台本分发给刚进来的几个人“这是这次的剧本,你们随便看一下。”

“这次我们话剧社演的主题是《灰姑娘》,主演当然是我们社的招牌——黄少天,饰演王子。”

被点到名的黄少天摸着后脑勺笑笑,喻文州继续说:

“然后女主角,灰姑娘——是篮球社的周泽楷……”

“砰。”

“少天你怎么了。”喻文州疑惑的回头看了一眼,发现黄少天从凳子上摔下去了。

“没,部长没事没事……你继续”

我了个去,什么设定我怎么没有听说过……黄少天急忙翻开剧本,发现第一页就写着演员名单。

 

王子——黄少天

灰姑娘——周泽楷

 

“部长这是什么时候决定的啊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抓过摸鱼的卢文翰在桌子底下问。

卢瀚文放下手上的PSV,想了一会。

“啊对了!就是黄少你上次去看什么篮球赛的时候,你不是还请了假么?”

“……”

我居然旷掉了这么重要的事情我还对得起我第一机会主义者的称号么,虽然好像和这个没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重重的叹了口气从桌子下爬上来,抬头一看,周泽楷正在看着看他。

!!!

小心肝好像抖动了一下!

黄少天撇过眼当做没看到。

 

“……后母的扮演者是”

“砰。”话剧社的门突然被重重推开。

喻文州抬眼看了下,

“……哦不用介绍了,正好来了。后母的扮演者就是叶修前辈。”

“哟呵,大家好久不见啊。”

“把你的烟掐了。”

叶修身后突然传来一个严肃的声音。

“艾玛老韩你也来了啊。”叶修叼着烟搭上老韩的肩膀,后者一脸嫌弃看着。“啊乐乐你也在啊,太矮小没看到对不起啊。”

“叶修你大爷!”走在韩文清身后的张佳乐炸毛。

“学生会有点事耽搁了。”韩文清对着屋内的喻文州点了点头。

“没事,正好刚刚开始说。”

 

“哎我说周泽楷也在耶。”张佳乐看到桌子边的黄少天就蹭了过去“难道是你们故意的么?”

“哪能呢,我都不懂今天才看到我简直是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先别说你看看演员名单再说吧……”黄少天把台本塞给张佳乐。

“哦……我看看啊……”张佳乐低头翻开台本“哎哟卧槽!!!!”

发现自己好像激动的有点大声,张佳乐小心翼翼的抬头。

“……”韩文清看着他。

张佳乐把头压得更低了,顺带把旁边的黄少天也压下桌底。

“你确定没有印错吧……周泽楷脸真的还不错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演灰姑娘是在……哪里不对……”

“你看你也是这么觉得的吧,我都觉得这一定是印错了哪有这样的一般灰姑娘不都是妹子么,这几个社团我就不信没有妹子……”

“……这王子比灰姑娘矮不对吧……灰姑娘还有高跟鞋呢。”

“张佳乐我们还是绝交吧!你这是什么重点啊!重点明明不是这个你居然担心这种问题你不懂内增高矮子乐这种东西么!!!”

“你都已经接受了周泽楷演灰姑娘的设定了吧……”

“我没有……啊!”

黄少天扭头想争辩,突然发现弯着腰在桌子旁边盯着他。

“卧槽你吓死我了你这是要干嘛啊哪能这么吓人呢万一吓出心肌梗塞了怎么办啊你怎么赔啊。”

“……”周泽楷僵直了一下。其实是看着蹲着从下往上看他的直溜溜的大眼睛愣住了。

“少天。”喻文州笑着看着他“开会要专心一点知道么。”

“部长我错了……真的。”

 

“少天你过来下。”

“怎么了部长?”黄少天正在和张佳乐对台词,听到喻文州喊他就小跑过去。

“里面有一段是王子和灰姑娘跳舞的。小周不会跳舞,你教教他。”

“啊……”

“我还有事情要处理,拜托你了啊少天。”

为什么一定要跳舞啊喂,部长你别走啊!喂喂喂部长!!!!

喻文州当然听不到黄少天内心的呼唤,直直走出话剧社。

 

“……”

“……”

“……”

“……”

两人对视了半分钟,黄少天先忍不住了。

“啧你好歹说说话好吧!你之前有没有学过舞蹈啊或者会不会跳一点其他的啊?…………成你别说了我懂了你肯定没有学过对吧,和我跳跳就会了!”

“好。”

卧槽这笑容太闪了我不行了。

黄少天扭头过想掩饰自己发热的双颊。

“我去把外套脱了你等下。”

 

“老叶你不觉得那边的氛围简直像那啥……嗯……”

“少女漫画。”

叶修摸着下巴接着张佳乐的话。

韩文清看了眼叶修,若有所思。

“你想跳吗?”

他伸出手。

“呵呵。”

“……”

“我觉得黄少天对周泽楷一定哪里不对,我觉得我都看到粉红色的气泡了。”张佳乐用剧本挡着脸不忍看自己好朋友的样子。

“我都说少天一定是看上小周了嘛。”叶修咬着烟,虽然没点着。“这组合也是很醉了。”

 

 

【抓虫感谢(●´∀`●) !O君比较手残有时候会打错字(?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