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太安静就不安心了

【周黄】小运动

(´ε` )♡大家新年好www

一个小短打,并没有什么逻辑的。

一如既往的ooc


“周泽楷你听着!本剑圣只是好心的来帮你锻炼身体的,你副队说什么你要拍广告最近要加强锻炼但是最近去的俱乐部不开门我才来帮忙的你不要会错意了知道么!艹……你别笑!震得我不舒服!”


黄少天跨坐在周泽楷的肚子上不停的说着。


“恩。”周泽楷只觉得这样辩解脸红的黄少天特别可爱,然后他双手放在脑后直立起上半身,像做仰卧起坐一样,只是身上多了一个可爱的黄少天。


然后亲上那个一张一合的嘴。


“?!?!”黄少天还没有反应发生了什么,周泽楷已经躺下去了,然后又坐起来,亲一口。


“你干什么!”黄少天双手抵着再一次直起身子靠近他的枪王大大。


“锻炼。”他认真的说,“奖励。”


“什么和什么啊!……别亲了啦!周泽楷你住口!唔!”


在枪王大大再一次靠近黄少天时候,黄少天已经放弃抵抗了,他搂住枪王的脖子加深这个吻。


接下来就是拉灯啦!


其实♡♡也是可以锻炼身体的哦!【别闹


灵感来源是看到了一条微博动图,虽然是营销微博不过真的好可爱www

下面放地址不懂能不能看到呢……


https://m.weibo.cn/1886419032/3811673334459605?sourceType=sms&from=1050095010&wm=5311_4002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