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太安静就不安心了

【周黄】每日脑洞

☆随便写写www

☆短短短打。庆祝我今天抽到了UR

☆别名《黄少天的直♂觉》


周泽楷在做完运动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浴室洗个澡。

所以他就去了浴室。

洗完之后擦干身体却发现没有把换洗衣物拿进来,周泽楷很苦恼要不要就这样围着浴巾出去。纠结的他忘记了本来就是自己家根本不用在意这么多细节。

他想了想,当他正决定就这么出来的时候浴室的门打开了。

“我说周泽楷你不要仗着自己锻炼了有肌肉了身体好吃得香睡的饱就洗澡不带换的衣服好不好……”浴室的雾气还没有散开,没有看清人先听到了声音“要不是我正好出来找吃的你是不就要围着浴巾就出来了啊?现在不是夏天知道不冬天很冷啊你是想感冒还是发烧我可不是什么温柔娴淑的小可爱会照顾你啊。”

然后一只手伸了进来,手上拿着折叠好的睡衣。

“哎?我说你要不要衣服的啊还是洗太久脑子晕过去了啊。”

黄少天念念叨叨的伸头进来看个究竟,谁知雾气还没有散就看着朦朦胧胧。

然后一股力量猛地把黄少天拽进浴室,嘴唇瞬间覆盖上了温软的触感。

周泽楷用力抱住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周泽楷你搞什么啊!!!我的衣服都湿掉了啊!!!!!”

“这样就不冷了。”



然后黄少天也和周泽楷又洗了一次澡



END


评论(3)
热度(16)